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拖欠的礼物

haha 再过多几个礼拜我就要回sabah了,除了一些东东要带回家当然还要新年饼咯(但还没买) 但如上题的topic,我还要带些礼物回,但是我欠了差不多有4 个人的礼物!这下残了,又要买新衣和买朋友们的礼物。而且还有一份或许会特别点因为我答应会帮她庆祝生日,怎么办。哈哈,希望下个礼拜我可以解决讲究不用烦。 明天又要在tesco做工卖wall's viennetta,这次除了搞嘴以外还有sampling试。 hopefully my sales will better than 1st week at tesco. wah..is time 1.40am time for sleep
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