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伤心及争砸的夜晚

只从你回了sabah我已有预感会有事情发生,但都没想到既然回到很严重的地步,虽然我不懂他对你讲了什么,做了什么.都没关系.
那个晚上的所有信息一点都没错,我的不成熟,软弱及没能力把你照顾好而且也让浪费你的时间及金钱.
但不管你怎样的看我.我只有也就是唯一的心里的那句话那就是我爱你.
为了你,我重心踏上学业的路.
为了你我为未来而奋斗努力就是为了有更好的将来.
为了你,我一直希望把事情做好
为了你,我一直自己要变成熟
为了你,我不管有几累,都要见你
为了你,我可以不惜任何代价不做你不喜欢的事情
为了你,我要坚强
为了你,我逼自己不要再哭
为了你,我已放下所有的机会,只对着你
为了你,我要变强
为了你,不管我有几生气,但我都不会离开你
为了你,不管你生气多少的气,我也不会离开你
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东西
为了你,我要变得更好

虽然我让你很失望
但我又在改进,一直都希望我能成为你心目中的最好的男友.
我虽然现在做不好,但我也有在改进..
对不起伤你的心
对不起浪费你的时间和金钱
但我爱你
然后你对我做的事...我一一都记得
我们第一次通话..由于我的紧张你都可以听到我的脚步声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你还穿着红色的裤青色衣而且我们还一起去找爆竹.
我还记得around 2pm我用你车在你去上班和接你下班,那时你还好心在你的同事去巴士站.
我们第一次用餐的地方在kfc而且是晚上
我还记得你当时驾着hilux送回麻将台给james
我们第一次在我家看鬼戏而且我还记得那晚的事
那晚的第二天,我在东马巴士第一次叫你bb,第一次抱着你
而且一起去karamunsing帮你的叔叔买手提电脑.我们还有去1borneo走街
那个傍晚你就跟你的叔叔回家..但是同一晚上我们又见面.
我们第一次在1borneo戏院看七十二家租客
之后在根地咬我们都会选着在我家附近聊天然后你就问我可以猜出对你说的八个字.
2月23日..我们游完根地咬帮tze jeck找他的结婚礼物,
那个晚上2月24日凌晨我对你说那八个字.
2月24日早上我送给你的第一枝花,然后你就送给我们的定情物.
2月24 日晚上我delay 记得时候.我还记得你对我说你回来啦^^
那之后我们都以电话联咯,和你隔离的时候最担心是当你说要飚车,因为我担心你一个人驾车.担心你生病.
5/6 你过来了
我和你在kl的第一餐食在paparich
我和你kl第一次的戏是叶问2,然后看戏途中你不舒服,去washroom呕,当时担心我了
我们的第一个晚餐是在大记大牌档.你还吃炒锅条
7月我还记得你过来tesco送饭给我吃
8/24 我送给你的第二枝花在paparich
还有送给你bear bear
九月我们一起回sabah及一起做工
10月你帮我庆祝我的生日..我一生难忘,谢谢你和对不起
直到今天你跟说我的,我都有记得,就算忘记了也有映像.
我和你有太多的回忆..
我付出太少了
我真让你失望
但我是真的爱你,我珍惜对我做的任何东西
虽然现在的我没本事,但我会以最快的方式让你放心
但我真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
我爱你














1 comment:

  1. Pushed you to update blog for more than several times but never expect these type of update 0.o.

    as a friend , i will stand by yourside and said , you will be fi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