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RECOVERED

嗨,发现已有3个月时间没updated了

经过了3 个月的时间

通过不少的时间和考验我觉得我好很多了

经过这次的考验也让我学习不少的东西

经过这次的考验我下个女朋友会是最幸福

经过这次的考验我懂得怎样去真真的爱一人

经过这次的考验我还是相信我是最好

经过这次的考验我比以前坚强

经过这次的考验我比以前会看清事实的真相

最后是我拿回了3 个月前的笑容 ^^

但现在有更大的考验
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有了女朋友我现在要不同的心态去适应
考试在下个月就要考了
我还没准备好=.=

不管怎样最难也过了
现在看朋友因情而伤,我想我更要没事的因为这样我才能帮助我朋友挺过。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