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Time

时间对我有两种定义






时间=梦想
我需要时间去追促我的梦想和实现我人生目标
虽然我和你刚刚的在一起
但不知不觉我的人生目标是以你为主
也不懂几时你的人生目标我也想和你一起奋斗
可能我是真是傻呱。。
老实说我很想在你离开UK前这一两年,要让你幸福快乐,无忧无虑让你过去UK继续你另外两年的course
而你在国外的两年也许就是我最关键的两年吧
p.s...其实我想去英国探望你有机会的话 :P


时间=耐心`
每个人都需要时间去面对新的东西和新生活吧
所以我一定会给双方时间去接受对方
因为爱情没有捷径只有经营....很熟吧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