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

哈哈心中不满的话突然倒了极限。。through the blog maybe can express my feeling :)
已经不是第一次叫你去买formal 衣,因为我知道你很需要
所以一直催你买。。因为一个礼拜你要穿五天但你的衣服又不够穿。

我帮你洗衣服不是为了证明我是很疼你还是什么,真正的原因是我知道你生活忙录所以我才决定帮你分担一点,希望你不会因为要每天洗衣服而烦到你的生活。


现在有想买衣服的想法是好事因为你的衣服真的需要用到而且方便,但又跟我说不舍得花,但我有算给你买的衣服是值得但又不听
然后给其他意见又不听。。真的无话可说!!!!




然后就是不明白我是你身边最亲你的那个(kl),但你就不信任我。。。我已经很无力了
一直拿grade 4 来打压我,我知道或许你这样的打压方式是鼓励我能拿好成绩,但其实我是不吃这一套,我懂你对我好,但我只能说这样的方式会令我更有压力,我需要的是个鼓励不是威胁。。而且我对自己很有自信的说出来做工的时候我做的东西成绩是比学校成绩更有说服力。。所以不要一直拿成绩打压我因为我不喜欢!因为我知道我的能力到哪里。。

p.s越来越多心中话了哈哈.....last 1

而且我不喜欢你时不时就和我说分手
因为到了这话题我是极为敏感的所以不要随便说好吗。。。当你每提一次我就会感到不在


no matter how much i m not happy i will not hurt u bcoz
u r important to me
u so mean to me
u r my everything
and i love u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maybe it juz starting point but v can face it 2gether to walk through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