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原点

或许现在的情况
也只能和我跟一个电脑关系来形容
当我觉得有能力能和一个电脑有关系的时候
当我得到我梦寐以求的电脑时对我和他来说全都是美好的事情
因为太喜爱我这部电脑所以我的每一刻所想的东西都希望我和电脑能够办到
因这样的固执而开始让我的电脑吃不下
最重要的是我让他所面对的方程式家中不必要的压力而开始变慢了
但因为我没去在意我电脑所面对的东西而自私的继续对我的电脑下达指示。。而久了我电脑真的变蠢了不但变的更慢而且我和电脑都做不到我们想要的最后还制造了很多问题

现在的我真的要让我的电脑休息我不想因为太多的业务而让我的电脑一坏就修不好:(
而且现在我不要再对这部电脑施加压力

现在我要让我的电脑从新回到他所面对的方程世
然后还要回去原点去从新的开始去认识我的电脑
就像当初我用我的感觉选择这部电脑那个时候的情况,
从原点了解我这部电脑每一部分。。比以前要更了解他每个细节不管是好是坏
所以就是什么都要从原点从新认识
这样做真的可能要等四年才能和我电脑接上。。
但since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脑
真的听我电脑的意见吧就让它这四年去做他所要面对的方程式
而我必须要保持着和他好朋友关系
我自己也要让自己在这四年变的更有能去照顾好这部电脑

但这四年或许大家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但这也是唯一的方法也只能
pray to god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even though it take time
but i not regret because is a chance to let both of us to know each other again in best friend method
no doubt u still in my heart
but now everything i do for u is best friend method will not cross d line
coz i have to let u focus on this 4 years on ur study
bcoz tis is what u most concern and ur priority in ur life
now i juz hope v still can be best friend and for me i have bek to starting point to re known everything bout u and keep waiting and will not cross d line till u are ready for tat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